我饿

pretty derby中

【快新】银河系共舞

#看完M23我很想鸡叫写文,但我写不出来,就只能把旧文搬一下,基本没改,很垃圾

#黑羽还未遇到工藤设定



00




太阳已经藏匿于群山之中,而天空尚未归于明月与群星。



独行的旅者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缓慢地攀爬。山路弯弯绕绕,藤曼似的爬遍山体全身,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被镀上一层薄薄的橙黄,好像20世纪福克斯的电影开头那样泛着波纹。小山被笼在余晖之中,似是披上了一层神秘又静谧的面纱,影影绰绰间只看得清轮廓。



旅者似乎并不急于赶路。他就同这山一样宁静,又似那山神的信徒般虔诚,誓要仔仔细细地看尽每分山河,踏过每寸土地。



偶有下山的小轿车经过的时候,风会带起他连衣的帽子,拂乱他几日没有精心打理的刘海,他那比托帕石还要纯粹的宝蓝双眼便会昙花一现,古井无波的灵魂深处似乎有着声音微弱的诉求。



旅者继续走着,就好像他一直以这样不疾不徐的步调走着,走过日出日落,走过春夏秋冬,走过白夜,走过极光,走过本初子午线,走向这个故事开始的终点。



天终于黑下来了,夜晚是星月的舞台。那茕茕孑立、踽踽独行的旅者啊,或许我们应该称呼他为黑羽快斗,终于在月亮踱到天空中央的时候,登上了顶峰。他在山顶随意地坐下,像青春期的迷茫少女一样蜷起腿用双臂抱住膝盖,沉默地将目光交予天空,等待独属于他的白夜,等待一场能够照亮整个夜空的万圣节烟火。








*万圣节烟火:金牛座流星雨的别称



01




当黑羽快斗第一百零一次发自内心地嫌弃白马探的时候,他悲哀地发现他对侦探这个群体都失去了美好印象。



由于父亲黑羽盗一和推理小说家工藤优作的良好关系,黑羽快斗自幼便拜读过工藤优作的作品,并被其中的侦探所深深吸引。彼时的他就在心里想过,自己的第一理想是成为魔术师,第二理想就是成为侦探。虽然他的第二理想就像很多人孩提时代说要成为科学家那样不了了之,但对于侦探的美好印象和发自内心的欣赏的种子已经深埋心中。



然而自从白马探出现之后,他的作案难度飙升了十几个百分点,这也就罢了,毕竟扫黑除恶是侦探的本职,尽管黑羽快斗并不认为自己是什么黑或者什么恶。然而白马探还和他同校同班,他和小泉红子那个麻烦女人每天暗示来暗示去的,黑羽快斗三天一小烦五天一大烦,还得控制着自己不能分分钟掀桌以防被青梅竹马暴揍。



在这样绝望的处境之下,黑羽快斗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两句白马探,然后慨叹一句能被怪盗基德欣赏的侦探肯定不是像他这样的。



那么怪盗基德所青睐的侦探应该是怎样的呢?



世纪末的魔术师背向月光伫立天台之上,压低纯白礼帽边缘任凭夜风撕扯身后披风猎猎作响。被他青眼相待的侦探会踏着月光前来与他相会,两人独特频段的电波将在这方寸之地绞缠鏖战,再展开犯罪者与侦探之间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角逐,终归于双方的一笑琅然。



不仅如此,他们并非所谓战至不死不休的宿敌,而是存在着亦敌亦友的奇妙联系。他们身份对立而相互理解,他们天台对峙而互帮互助;他们处境相似,心灵搭建着相互理解的桥梁;他们无需面具,身份不是肩上的重担;他们灵魂共鸣,为了正义,为了公道,为了生命,为了真相,在黑夜之中不断向前奔行。



倘若这种人真的存在的话,那这两人之间,将是一份黑羽快斗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羁绊。



可惜没如果。



这个想法短暂地击沉了兴奋中的黑羽,却令他控制不住地想要在脑海里更多地去想,去接触这个只存在于他想象中的侦探的幻影,像是饥渴之人看到生命之泉,溺水之人看到救援之手,将死之人看到希望之光,他伸出无形的手,去触碰那个刚刚诞生的存在。



他无法自控地将想象的触角延伸向关于这个幻影的更多更多。他像是在一个幽深的洞穴里,为了追逐光而不断加快脚步,加快,更快,然后向前跑动起来。



他看到了洞穴的出口,于是他伸出手去。



豁然开朗。



他听到他自问世以来的第一声啼哭,屁股上殷红的五指印昭示着新生命的诞生;他触碰到孩童牛奶般的光滑肌肤,熟睡中热气伴着呼吸轻轻拍打在他的手上;他看到他五岁就开始叫嚷着要当一个侦探,带着福尔摩斯的贝雷帽和玩具放大镜在家里楼上楼下地乱窜;他嗅到他身上的汗味与青草味,大抵是放课后在学校和朋友踢了足球;他仿佛在舌尖上感受到了血腥味,而他优秀的侦探头脑冷静,证据齐全,精准无比地指出了幕后凶手。



他想象他爱吃的柠檬派,和爱吃甜点的自己不同,口味要偏酸甜一些;想象他平日里常穿的衣服,因为换衣服麻烦的缘故多半是穿着校服到处跑;想象他爱看福尔摩斯,将福尔摩斯当作自己侦探生涯的榜样与路标,想象他爱听的音乐,爱去的餐厅,爱在办案没有头绪时歇脚的公园,想象他的一切。



待到他终于将神智从这黑洞中抽离之时,他才在恍惚间意识到,这只是他脑海中的幻影,即使自己想象他出现,他也会像自己手中提线木偶一般,无法为自己带来任何的惊喜。



即使如此,他还是那样吸引人,那般的……



“我怎么会甘愿当区区怪盗的提线木偶呢。”



黑羽快斗突然听到了,并非出自脑海指令的声音。那声音带着少年的力量感,自信中不乏侦探的冷酷镇定。



他猛地抬头。



他脑海中的幻影正双手环胸看着黑羽。他的存在是黑羽大脑想象的结果,但他的言行却都脱出了牵着木偶的线,木偶活了过来,正俯视自己曾经的操纵者,挑起的眉头昭示着新灵魂的诞生。



他活了,他在我脑子里活了,黑羽快斗想,而我疯了。








而后不久,黑羽快斗在一本书上看到了这样一段话。



“大部分人的爱情对象只存在于自己的想象之中,他们所爱的并不是现实中的他(她),只是想象中的他(她),现实中的他(她)只是他们创造梦中情人的一个模板,如果适应这种差异他们就会走到一起,无法适应就分开。”*



而那本书中的一个主要人物拥有很高的文学天赋,他无需模板就创造出了他想象的爱情,并且想象了她的一生,而她活了。他无法自控地为她倾注了所有的爱情。



他以为这是病态去寻求心理医生,医生对他说:“你只是不需要模板而已。”



我只是不需要模板而已。黑羽快斗重复了一遍,歪倒在课桌上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如此夸张,以至于笑出了几滴眼泪。当然,他不出意外地被青梅竹马揍了,还被没收了课外书。



不过他下课就从抽屉里变戏法一样掏出了他本该被没收的书,这都是后话了。







『他在极夜笼罩之下的茫茫荒原中为自己点亮了一支小小的蜡烛,虽然火光仅仅可以照亮周围,却为他点燃了无边的极寒,带来了从未体验过的温暖。』









*语自《三体Ⅱ:黑暗森林》




02




说来惭愧,黑羽快斗以为自己要和脑子里的幻影过一辈子了,直到他成功留住了江古田钟楼的第二天的早上他都是这么想的。




然而在他沾沾自喜地看着报纸上关于怪盗基德成功守卫江古田钟楼的报道时,旁边青子与桃井惠子的对话却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基德大人好厉害啊!他居然守卫了钟楼!”



“守卫了钟楼又怎么样?他依然是个把人耍得团团转的小偷!还好听我爸爸说昨天来了个很厉害的外援,说不定不久以后怪盗基德就要被抓住啦!”



“欸——?骗人的吧?哪里会有抓得到基德大人的人?”



“那个人昨天可是把基德的行踪掌握得一清二楚呢!听说是那个报纸上经常帮警方破杀人案的侦探,工藤新一!虽然爸爸看上去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工藤新一……?就是他?



黑羽快斗眉头一跳。



放学以后,他到蓝色鹦鹉用笔记本粗略地调查了一下这位号称“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的名侦探。17岁,帝丹高中二年级的学生,破案数竟是令人惊异的621起,黑羽快斗一边称赞,一边感慨着岛国犯罪率真是奇高无比,并忽略了自己也在为这栋大厦添砖加瓦这个事实。



他一张张翻阅着工藤新一的照片,对这张与自己有九分相似的脸啧啧称奇,心想这或许是一种缘分,自己以后或许能变装成他的样子随意出入警视厅,警察还得对他客气,想想就心里暗爽。连续翻了几张,黑羽快斗发现他穿的衣服都如出一辙,一套蓝色的类似西装的衣服,跟江古田高中的校服倒是有几分相似,凑近了看似乎还能看到帝丹高中的标志。



“因为换衣服麻烦的缘故多半是穿着校服到处跑……”他下意识地低声喃喃。在明白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黑羽快斗一跃而起扑到电脑上。



整个蓝色鹦鹉里回荡着他敲击键盘的声响。



推理水平极高……足球水平亦是一流,当过初中足球队的前锋……在采访上透露过自己最喜欢的侦探是福尔摩斯,将他作为仰慕与学习的对象……



黑羽快斗感觉肾上腺素在脱离大脑神经中枢管控地直线飙升,全身血液循环流动加快,甚至能清晰地听得见自己心脏的鼓噪声。



不会吧?真的吗?惊喜与质疑交替着冲击心灵。



黑羽快斗想现在就私闯民宅抓着工藤新一把他的生平问个清楚。工藤新一的照片简直带着一种魔力,他关了电脑在在一片漆黑中静坐良久,又用冷水洗好几次脸,才让自己稍微定了定神。



冷静点黑羽快斗,你还不了解他这个人,不要这么轻易就被他的才华和特点折服。现实中肯定没有人能胜过想象创造的幻影。而且最近事情挺多的,组织那边好像也有所行动了,期中考也要到了,不能轻举妄动……



而且,在他想象中的故事背景里,怪盗和侦探的相会往往披星戴月。月光下的魔术师心目中的一等星,往往是在夜晚最为闪亮。



黑羽快斗垂首将宝蓝双眼埋藏于刘海之下,唇边弯出华丽的弧度,正如人尽皆知的白衣怪盗在月光下那样。他只是穿着普通的高中校服,但倘使任何一人见到他的这幅模样,都能看到那个罪犯编号1412的国际大盗。



“那我便期待下一次的会面,名侦探。”



在蓝色鹦鹉的一片昏暗之中,连唯一散发莹莹幽光的笔记本也被黑羽快斗合上,只剩了那漆黑的角落和从窗口漏进来的大片银白月光。尽管黑羽快斗无法亲眼看见,但他能感受到,他的幻影正站在那光也照不到的角落,轻轻地说了句什么。



他好像没有听清,又好像了然明晰。







『他捧着手心的烛光继续前行,尽管烛光能够伴他左右,但还是太微弱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独属于他的那颗星辰出现了,发出璀璨的光芒。』




03




黑羽快斗盼星星盼月亮,没盼来他日思夜想的工藤新一,却盼来了一个不知哪来的棘手又臭屁的小鬼头。



说是这么说,但是能在白马探不在阻挠的日子里把他的计划打乱的人物寥寥无几,更何况这个不到他膝盖高的小鬼自称侦探。不过这个水平,充其量就是个聪明点的吹毛求疵批评家,要够得上他欣赏的侦探那可还差得远。



当然,怪盗基德不会轻视每一个对手,黑羽快斗一回家就对这小鬼展开了调查。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小孩取下眼镜的长相根本就是小时候的工藤新一的复刻。而且工藤新一也很有一段时间查不到行踪了,黑羽发现这自称江户川柯南的小孩出现在毛利家的时间和工藤新一开始销声匿迹的时间几乎一致,而沉睡的小五郎也是在这个时间点之后逐渐开始出名。



江户川柯南……是江户川乱步和柯南道尔的结合版本吗,还真是一个很适合侦探的名字。



这种种线索都指向了一个很荒谬的猜想。但是这世界上既然能有小泉红子那种超自然存在,或许工藤新一真是遇上了什么超自然的困境也说不定?



于是黑羽快斗潜伏到柯南混迹的那群小孩旁边,机缘巧合之下亲眼目睹了沉睡的小五郎的真相——以麻醉枪和变声器,将毛利小五郎变成工藤新一代言人的奇妙产物。



原来这沉睡的小五郎的名气,说到底还是工藤新一的功劳啊……不过这样一来就可以确定这一点了。黑羽快斗藏在暗处看着在沙发背后利用变声器指认凶手的柯南,不合时宜地恍惚了一下。



“头脑冷静,证据齐全,精准无比地指出了幕后凶手……”



他再次听到了心脏的轰鸣声。







『他开始追着星光跑去,却并没有注意到烛光在慢慢变得黯淡。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他的星辰不知所踪,但他终于找到了星辰,然后他继续向着星光的方向跑去。夜晚因星光而明亮,而那是独属于他的白夜。』




04




而之后的一切就显得顺理成章。



他们在月光下相会,在身心上对决,在交锋中相熟,在疾驰中相顾。高速头脑风暴对决是高智商者的精神盛宴,而怪盗基德便是精心布下宴席献上美食的顶级厨师。



他为名侦探写下一个又一个怪盗基德的独家谜题,布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名侦探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每次都会赶赴基德为他量身定制的宴席。空中漫步,四幅名画,瞬间移动,二人在对决中逐渐变得相熟。



而到了最强金库,龙马宝物,东方特快,世纪末的魔术师,天空的遇难船等场合,本是注定水火不容的怪盗与侦探却开始了互相帮助。在对彼此的了解加深的过程中,他们的关系逐渐从单纯的敌对转向了微妙的frenemy*。



等到黑羽快斗察觉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迟,他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在他的名侦探身上花费了难以想象的时间,而他每一天都在后悔为什么没有更早发现他的存在,工藤新一更是每一天都在比他想象地更加接近那个幻影。



黑羽快斗不再满足于夜晚的相会。即使不能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实身份邂逅,但他依然不愿意放过每一个能与名侦探接触的机会。



他曾假扮俄罗斯风情街街头拉手风琴的老人,用一曲耳熟能详的喀秋莎换来了少年侦探团的掌声。当那戴着眼镜的小侦探走到他的身边放下一枚硬币时,他变戏法般地从兜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用特殊糖纸包装好的星空棒棒糖塞进了侦探手里,即兴为他演奏了一首歌。



他曾穿着笨重的玩偶服站在游乐园中,给了与小伙伴们一起出来玩的柯南小朋友一个毛绒绒的拥抱,还笑嘻嘻地与一脸不情愿的侦探合了张影。在分离的时候,他将一张蛋糕店的优惠券悄悄放进了侦探的外套口袋。



他曾在蛋糕店做兼职,笑容可掬地为被朋友们强行拖来的柯南推荐着自己最爱吃的甜品,并将亲手做的酸甜味的柠檬派作为礼品送给了他。



他曾玩过很多这样的小把戏,擅自给他的名侦探塞了很多很多东西,每一次得手都暗自得意,每一次相见都在内心暗喜。



而后的某一天,当怪盗基德又在天台见到等待他的名侦探时,他惊奇地发现柯南没有像往常那样站在天台凛冽的夜风中,而是罕见地靠在栏杆边,望着夜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于是怪盗基德也收起自己华丽的滑翔翼,走过去倚在他的旁边,看似随意地问道:“想什么呢名侦探?望着天空发呆可不适合你。”



说着他也抬头看着夜空。今夜的月亮分外明亮,只是边缘被云层朦胧了轮廓。然而只要这夜风足够猛烈,那云也能被吹得烟消云散,露出一个完整的玉盘来。



倒也是很美的月色。



“星空棒棒糖,蛋糕店优惠券,酸甜的柠檬派……”小小的侦探突然开口,将白衣小偷的小把戏一一数来。“……还有很多,我就不仔细数了。我说怪盗基德,你这是打算采用美食策略,把我喂胖,这样我就抓不住你了是吗?”



“噗。”一向孤高优雅的怪盗这次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轻笑,换得侦探一个斜眼。怪盗稍微清了清嗓子故作正经,随后轻轻抬高帽檐环视四周。是的,他不在。



“喂喂,干什么呢?莫非你还藏了什么机关?”



如果他也这般肯定了的话……



“那倒没有。我只是在想,名侦探,我是不是该向你告白了。”




月亮拨云见雾。





『星辰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他与他的星是彼此的星辰,所以他们被强烈的引力指引着追逐星光。尽管烛光终于不再闪烁了,但好在他已经抓住了他的一等星。他的极夜,终于被星光照亮。那是令人忍不住为之流泪的白夜。』







*frenemy:本是用于形容表面朋友实际敌人,但是笔者认为这个词也可以理解作亦敌亦友就在这借用了一下。




05




他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黑羽快斗明白了工藤新一与庞大黑衣组织的无声对抗,工藤新一也懂得了黑羽快斗为了寻找真相所做的努力。



他们似是天生的同类钻石,命中注定要与彼此切割,既是将棱角打磨成这世上最为锋利的尖刃,又是将棱角磨平从而接纳彼此。



随着时间的流逝,黑衣组织的线索越来越多,灰原哀的药物研究也有了新的进展。随着工藤新一永久恢复原来的身体,他和黑衣组织的对抗仿佛被加装了加速器,即将进入最紧张激烈的阶段。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终于能以彼此的真实身份相见,然而恢复身体的工藤新一由于身份原因不得在外久留,只得每日身藏工藤宅的地下室处理事务。于是某位小偷便时不时地通过各种手段溜进工藤宅的地下室,送些柠檬派预告函鲜花之类的小玩意,再在日理万机的名侦探赖上好一会儿才舍得离开。



黑羽快斗记得那是行动前四天的晚上,他又来找工藤新一,看到他正坐在沙发上,眉头紧皱满面严肃,看来又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问题。



“嘿,放轻松点名侦探,眉毛不要皱这么紧,会老十岁的哦。”他走过去点了点工藤新一的眉心,对方纹丝未动。“都说了不要这么严肃啦,来你放轻松,我给你按摩按摩。”



工藤新一像是放弃般地放松了表情闭上眼睛,任由身体陷在沙发柔软的靠背里,太阳穴被以温和的力道按压着,令他脑子里紧绷的弦稍微放松了一些。



“新一,就不能让我上前线吗?”带着点委屈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工藤新一觉得施加在太阳穴上的力度重了几分。



“FBI同意你参加这次行动就已经很不错了,你是想多闹腾闹腾好在解决了黑衣组织之后进监狱吗?”



“可是你想要的东西,由经验丰富的国际大盗来为你取得不是更加合适吗?”



“人家是国际正规组织,请一个小偷来帮忙面子往哪而搁?”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比他们厉害咯?”



“我可没这么说过。”



两人随意地聊着天,话题逐渐偏离到了其他的方向,但他们并不在意,因为他们心知肚明这是在用语言散步,用以排解他们心头的压力与紧张情绪。



“说起来,我还有件事情没告诉过你呢新一。”感觉正在按压头顶穴位的手一顿,工藤新一睁开了眼睛。



“什么事?”



“其实我曾经有过一个爱情幻影。”



黑羽快斗把关于幻影的所有事娓娓道来。其实在很久以前,在他和工藤新一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幻影就已经不再出现了。现在回想起来向他人陈述幻影的存在,就像是从书柜中找到了一本落了层灰的旧书,带上了时光流逝的意味。



在陈述的末尾,黑羽快斗说道:“他真的与你别无二致,所以我想其实是某种奇特的吸引力,吸引着我构建出了你的图景,然后找到了你。”



“……我可不这么认为。起码有一点,我是和他不一样的。”半晌,工藤新一的话才从下方传来,听上去有些闷闷的,像是用手遮住了脸发出来的声音。



“是吗?那么是哪一点呢?”黑羽快斗来了兴致,下手开始有点没轻没重。



“嘶——好疼,轻点!算了算了你别揉了。”工藤新一挥开了头上的手。“至于是哪一点,这就要靠你自己去发现了。”



随即他站起身来,隔着沙发吻上怪盗先生的唇。他们在地下室抱着对方互相索取,交换唾液,不知不觉拉扯到了床上,来了一场仿佛狂风暴雨般的初次欢爱,最终相拥而眠,直至天亮。



在以前也是以后所有的时间里,这是他们距离最近的一次。







『他得以与星辰共舞,但他也失去了烛光。他觉得烛光与星光对他来说都是耀眼的光芒,其实不然。星辰会为了他而变得更加闪耀。』




06




“您好,我要一份少糖的柠檬派,是给病人吃的。谢谢。”



工藤新一带着自己的最爱走向病房,探望在上次行动中受伤的黑羽快斗。



刚推开门,床上那个右腿被吊起来,左臂被绷带缠满,头上也包了绷带的疑似木乃伊便叫嚷着“名侦探你来啦”并挥舞着完好的右臂挣扎着试图从床上坐起来,显然他失败了。工藤新一走过去把他扶着坐了起来,递过去一个柠檬派。



“因为医生说了你不能摄入太多糖分,所以我只给你带了少糖的柠檬派。别看我,看我也没用。”



“好吧,不过新一你居然把你的最爱给我吃了,欸嘿嘿……太酸了吧!”



“没办法,谁叫你当时要拼了命地往前线冲?我哪那么容易出事,别小看我啊。”工藤新一无奈地递了个盒子过去替他接住掉落的柠檬派渣,又倒了杯水递到他嘴边,感觉自己像在哄小孩。



“这不是担心你吗!那一栋楼里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黑羽快斗就着工藤新一的手喝了两口水润了润喉咙,继续道:“……我真的很害怕见不到你啊。相比之下我的手啊腿啊什么的,那都是小事。只是这样一来,我就不能陪你一同上最后的战场了。”



“要知道,害怕见不到对方的可不止你一个。”工藤新一把杯子放在床头柜的鲜花旁,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你觉得我看你进重症监护室我就不会害怕吗?”



“是我一时激动太意气用事了……但是我已经道过歉了啦名侦探,就不要总提这件事了好吗?你看现在组织的目光转移到怪盗基德身上了,还给你们争取了不少时间准备呢!倒是你,还没有给我保证过你决战后会回来看我!”



工藤新一轻笑。“难道你不相信我会回来吗?”



“当然相信!我只是怕你解决了大麻烦就忘记了你可怜兮兮躺在医院的男朋友,忙着找你的侦探朋友们庆祝啦,比如那个……”黑羽快斗斜着眼,碎碎念着某些人名,远在大阪的服部平次打了个喷嚏。



“快斗。”工藤新一突然唤了他的名字,其神情之庄重看得黑羽快斗也不自觉地板正了脸。



“既然你想要,那我便向你保证,倘若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我一定会回来。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都会回来。”



“但是如果真的到了那种时刻……就像福尔摩斯所说过的那样:‘如果可以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



“倘若果真到了那种万不得已的时刻,我想我能向你保证的只有……”



“快斗,我将变成萤火虫。”



他弯下腰虔诚地亲吻了黑羽快斗的额头。





07




『后来,他的星辰不仅变成了萤火虫,而且化作了击碎夜幕的银色子弹,化作漫天繁星守护着人间。』






08




“他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身边的人平静地给故事画上了句号。他抬头看着满天的流星,脸上的光似乎也随之明明暗暗,起起伏伏,是流星飞逝的掠影,是银河流转的轨迹。



那是来自几百万年前的星星的光呢?



他的星光又何去何从了呢?



黑羽快斗无言地转向身边不请自来的人。



他有着工藤新一的音容笑貌,但他又以幻影的形式存在着。唯一可以确定的事实是他在黑羽快斗的脑中活着,正陪着黑羽快斗一起看一场盛大的,点亮夜空的流星雨。



“你是谁?”



他扬起了唇角。



“你明明知道的。我是你爱的人。”







『他失去了他的蜡烛和星辰,但他获得了光。』



『白夜已逝,黎明将至。』







--END--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